怎么又找到一个八百年前的古董

好多年之前的号……

对不起我还是想公开骂人
失礼了。
刚刚好友列表里有人邀我玩自定义,我本来不想答应(一是我并不认识他们,二是我从来不参加自定义)
但是那个人跟我说还缺一个人,我还是答应了,然后我是屠夫,开局前疯狂求佛系,进去以后我看着他们修了两台机,没有打人,就是在旁边看。然后他们发现我是佛系以后就开始砸我板子。一开始我觉得还好,皮一下就当皮一下吧,然后中间两个园丁当面拆椅,入殓师和空军当面治疗,然后治疗结束以后还疯狂嘲讽!好,我都忍下来了。开门以后空军直接打了一枪分手炮!我他妈就很委屈,我这一局没打死一个人也没放椅子,就是把入殓师打倒了几次也是带着他拆机子,凭什么到最后还打分手炮?
逼我门口四杀。
对不起,以后再佛我就是狗
佛你妹佛,给脸不要脸
今天没挂人我已经很忍耐了,请不要逼我

评论(2)

热度(2)